虎调

温瑞安:

四大名捕出击上影之夜,温氏武侠燃情再战银屏

 来源:首映头条


“上影之夜,名捕出击”。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群星璀璨,好戏云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各项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电影节主办方上海电影集团昨晚在“海上五号棚”隆重举行“上影之夜”电影项目发布会。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著名IP《四大名捕》作为今年上影集团和蓝智投资的重点项目,向各大媒体隆重推介,重磅出击。

《四大名捕》作为超新派武侠大师温瑞安先生武侠大世界中最为重要的代表作品,一经问世,风靡中国大陆与港台地区,在华语文化圈内享誉数十年,甚至被翻译成多种文字风行海外。《四大名捕》系列故事众多,创作跨度长达四十多年,完整地见证了温派武侠世界观体系的成长,是当之无愧的超新派武侠奠基之作。

在6月18日晚上的“上影之夜”发布会上,主持人向在场所有观众及媒体介绍了“四大名捕”全版权全域开发的独特策略和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中取得的不俗成果。上海译制厂副厂长刘风先生详细展示了“四大名捕”世界观设计的各项进展,包括主要人物设定的概念设计稿、世界观地图等,由此可见,上影集团和蓝智投资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以及深耕细作的决心。

随后,上海译制厂的专业配音演员们惊喜亮相,献上了一段精心制作激情演绎的四大名捕广播剧,他们精湛的表演,绘声绘色,高度还原了原著中四位神捕的风采,让在场的观众们大赞精彩、心情澎湃。

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先生表示,上影集团对“四大名捕”项目所倾注了最大关注和重视,怀着深耕细作的决心,要力争将该项目作成为全域开发的样板,成为未来同类IP开发中的翘楚。

为了保证作品能真实反应原著风貌,任仲伦强调,在项目期间,为了保证作品能真实反应原著风貌,上影及蓝智这两大合作方,将力邀温公在创作方面担任决定性的重要角色,使得这次四大名捕的开发,成为在内容上、艺术上、传承上不可替代的经典之作。

温瑞安先生在晚会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上影集团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与专业严谨的创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温大侠表示,自己对与上影集团此次合作的“四大名捕”系列电影,寄予了前所未有的厚望。

温瑞安先生不仅是一位文学创作大师,同时也是一名武林高手。温大侠在谈论武侠之道的时候,兴之所至,还表演了一段刚柔并济的精彩武术,观众们为这位真正的武侠大师献上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在晚会接近尾声时,温瑞安先生向任仲伦董事长赠送了亲笔提字“四大名捕”,送上对上影集团及“四大名捕”项目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上影集团“四大名捕”项目全体创作人员上台,身穿特制的“四大名捕”限量版概念T恤与温瑞安先生亲密合影,全场晚会在温氏武侠燃情再战银屏的气氛最高潮中落下帷幕。

据悉,四大名捕项目经过上影集团一系列的精心运作,在全域开发的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除电影项目外,在电视剧、游戏、动漫、综艺、出版、音乐、广播剧、有声读物、衍生周边产品等诸多领域,都已陆续与各行业的一流团队达成合作意向,真正实现了全版权全域的开发理念。这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粉丝们将有更多元化的入口体验这一经典IP的无限魅力。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