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调

温瑞安:

在新一年的第一天,元旦这个节日里,有很多温派弟子和各路侠友纷纷写下想对武侠教父温巨侠说的话。“                                                                
       元旦这天,我想对温先生说:这是我和大家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元旦,我内心十分感动,更感激先生的邀请。尤其是感动于先生对中华文化身先士卒、不遗余力的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不是摆设,而是滋养民族灵魂的最大、最好的营养。先生用一举一动教导我们,如何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学以致用,将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入生活、融入时代。在这一点上,先生不仅仅是武侠教父,更是文化导师、精神导师。温婉再次祝先生生日快乐,阖家幸福。有生之年,好想看到说英雄的结局[害羞](温婉)

温老师在我眼里不仅是大侠和宗师,更是一个亲切的长者和朋友。 可以用一种特有的魅力影响我,  坚定信念和初心,面对生活面对梦想。 侠义精神不仅仅在文字中,希望在温老师的带领下我也能做一个行侠仗义真诚正直的女侠客,在浮躁的今天也能心怀天下。祝大哥大嫂,新年快乐,幸福美满。(刘芯语)

温派如一家,就像武林中师门,江湖中帮派,跟我创建的“南京原本截拳道馆”弟子们提倡的“原本一家”如出一辙,温派更具成熟性。
温老师,江湖名声显赫,却处处礼仪备至,这与功夫中的礼仪之道不谋而合,无他,温老师写的就是功夫,就是武林。
我们打拳知道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的道理,练一年是一年的收获,练一生是一生的收获,这就是截拳道中的“公道”,也是因果。温老师公子小飞跟我聊到他的爷爷,做了诸多积德积福之事,这也是有因果的。
总之,一切皆因“厚道”,让“同道”相遇,相交,如同书中那一句“生死之交”,我亲耳听到,亲身感受,快哉快哉!(张安邦)

首先万分感谢和极其荣幸的接到温大哥邀请,能再次有机会和大哥见面并和温派大部队一同为温大哥庆生,看到大哥分享的生平事迹,从少侠到巨侠,从寸土到高山,从粒米成摞到滴水成河,九州大地侠友纷纷发来祝贺,及与大哥相识两年来感受到大哥对所有温派子弟的提点与照顾,体谅与包容,体会到大哥的侠情似海,名震九州,新的一年,祝大哥万事都好只缺烦恼!望您可以日上三竿犹在眠,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抱拳](姚思奇)

大哥新年好,元旦快乐,生日快乐。在大哥六六大顺的生日吉祥日子里,祝愿大哥家庭幸福,财源广进,福寿双全,鸿运当头,温派航母乘风破浪,所向披靡,弘扬侠义文化,打造中国全新文化名片,响赫全球。
大哥的书深深地影响过我,2016年年末觐见大哥,得偿夙愿,由衷感恩感谢大哥过去一年里培养。武侠一脉,有大哥的出现、出手,何其幸运。小弟能受到大哥的指导教诲,何其幸福。
再祝大哥福泽绵绵,文星高照,红红火火,快快乐乐每一天。(越甲三千)

大哥好,元旦到,新年启。一元为始,新年初至。任何好的事物能够开始,即有希望和末来。大哥飞来尘世,温派启始发展,合天道,顺人意,因而蓬勃向上,兴盛不衰。我等能为大哥弟子,温派一员,何其幸运,何其荣耀,自当紧随大哥步伐,服从大哥指挥,以宏扬大哥精神  繁荣温派大业为任为重,善护本念,勤修苦学,昂首阔步,携手并肩,不计一切,勇往直前。(刘自醉)

   今天是2018年的元旦,这是与大哥一起欢度的第二元旦,莹平生之幸能于2017年元旦结识大哥,大哥那种对国家民族的深厚情感令我深深感动,对于作为一个中国人深感自豪。我中华民族是最勤劳的民族,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必将好好生活努力奋斗将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好。同时,大哥学识博古通今,很喜欢听大哥说话能学到很多东西。看大哥的书在享受武侠世界的快意恩仇时候又能领悟到做人做事的各种道理,大哥对中国文化做出的贡献令莹拜服。最后,再次祝大哥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万事顺利 财源广进!(李风刀)

评论

热度(76)